跳到主要內容區

七音二A  詹O瑄  術科成績優異音樂會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109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國語文寫作競賽-「憶起•回憶—相框中的故事」

班級

七音二A

姓名

詹o瑄

學號

708050095

題目

術科成績優異音樂會

這是一張我在「術科成績優異音樂會」演奏的照片,它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對未來更有憧憬,想加倍努力,同時也讓我了解能將興趣變成一種專業是件很幸福的事。

看到照片,不禁想起十年來學琴之路的點點滴滴,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學電子琴,之後媽媽發現我的表現不錯,於是買了一台三角琴給我。當時的我不懂事,認為這沒什麼,而現在身邊大部分的同學家裡是沒有三角琴的,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幸福,要好好珍惜,感謝媽媽。

過去曾有幾次放棄學琴的想法,但媽媽不允許,只好繼續,媽媽總鼓勵我說:「撐過就沒事了。」還好我有堅持下去,不然現在肯定會後悔!對媽媽真的有太多感謝了。

最後我想感謝自己,願意努力,花很多的心力在鋼琴上,希望我能在未來的路上一直保持熱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