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四英一B  周O潔  再見就要好久再見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109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國語文寫作競賽-「憶起•回憶—相框中的故事」

班級

四英一B

姓名

周o潔

學號

D09450338

題目

再見就要好久再見

今年716日是我們約好要去擎天尚的日子,不!應該是在更早之前,但總是因為天氣的關你不得不延期,就連當天也是差一點要因為天氣的多變 而取消,是我不管不顧,什麼原因都不會阻擋我要去的衝勁,因為,那是 我們 5 個高中好朋友最後相眾的時候了,不久後我就要從新北下台南念書 了。

在山上,雖然風很大,有點小冷,但吹不熄我們炙熱的心,在那裡我們很快樂拍了很多照片,看了牛,跟牛玩不亦樂乎。突然想起了我們高中 的時候也是那麼的快樂,每天膩在一起討論哪個學長好帥、哪個學弟好可愛是我的菜;要大考了,就相約去圖書館念書。然而時光飛逝,很快高中文就要畢業了,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了,雖然很不捨,但希望我們在這聚少離多 的情況下可以多聚眾。

朋友,我想你們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