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四管一A  林O盛  落日熔金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109 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國語文寫作競賽-「憶起·回憶—相框中的故事」

四管一A

姓名

林o

座號

35

落日熔金

經過職三年的洗禮,從個天真爛漫的孩漸漸的轉變成為思慮成熟的少年中還是保留著絲孩氣息。

 思考了三年畢業後的向,選擇了繼續念學,但對於未來還是充滿了不確定 感,但確定的是不會再繼續讀跟中相關的科系,再考慮了很久之後選擇了在 章中有提到的企業管理,但這對於我來說是相當新鮮的個專業,在我的時候 就對於當主管階級有著濃厚的興趣,也在很多章及影中看到許多企業家將 快倒閉的企業運⽤⾃⼰所學以及精準的判斷,搖⾝⼀變成為很有名氣的公司,讓我 充滿著憧憬。

 

 但在選填志願完後對於這個決定還是抱持著懷疑的態,直到來南應試後的 傍晚,在下榻的旅社外看到了這紅的落,猶如在對我說著加油,要相信⾃⼰ 決定,此時的我裡有著無限的感慨,也因為這個落讓我堅持著信念並給了我無

 

瀏覽數: